_辞瑾_南与欢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曦瑶】欢予集①④

#ooc慎 

#ooc慎 

#ooc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大正确的知乎体

#失踪人口的间接性回归

#文笔被我吃了(不好吃) 

#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希望大家能多提些意见,不足之处请一定要告诉我 






【知乎体】有一对很会秀恩爱的父母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题主最近被自家爸妈各种秀恩爱,生无可恋脸。

379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1713个回答
—————————————————————————————————————

南暖玉烟

嘉言懿行,怀瑾握瑜



谢邀。先说清楚,小女家庭结构特殊,两位父亲,没有母亲,若接受无能那就别看了,不接受撕。

进入正题。为了区分以下分别称为爹地和爸比。

他们两人是初中认识的,爹地当初去爸比的学校做交换生,结果两人志趣相投,当时就成为了十分要好的好朋友。真的只是好朋友。日久生(ai)情嘛【笑】

后来爹地一年的交换期满了,回了原来的学校,两个人就一直是书信交流【不要吐槽,真的是 书 信 交 流,那些信直到现在我爹地都还保存着】

直到到了大学,他们两个人才再一次见面。后面的故事,因为我那时候还没有到家里,所以我也只是听说。用知情者的话来说,就是从白首同所归一步步变成白首不相离,全程都是细水长流【摊手】

他们两个啊,就是那种山泉水,一口下去平淡无奇,实际上细细品来每一口都是甜的。

爸比他在遇见爹地之前其实过得不是很好,这点涉及到个人隐私所以我不在此多说。遇到爹地之后,爹地一直都是把爸比放在心上宠着的。“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说的就是爹地对爸比。

我爹地下班早,很多时候都是先到家。等我爸比回来的时候,玄关处摆好的拖鞋,茶几上的一杯温水,夏天的空调或者冬天的地暖,当然啦,还有热腾腾的饭菜。其实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但这就是他们的日常,特别暖心。

若是爸比有时间回来的早,爹地还在做饭。那爸比会站在一旁给爹地打下手。

我曾见过。

厨房里,爹地和爸比两人,一个洗菜一个切菜,分工明确。我呢,就躲在门后偷偷地看着,爹地比爸比要高一些,他们咬耳朵的时候,爹地会微微低下一些身子,也不知道他对着爸比说了些什么,就只看见爸比一下子笑了出来。其实爸比平时也是一个灵巧乖觉的人物,他嘴角眉梢总是着带微微的笑意*。可我看得出来,那不是真心实意的。但就是爹地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可以让他摘掉伪装。

爹地炒菜的时候,爸比就站在一旁给他递东西,两个人全程完全没有交流,但爸比总是能够准确地将爹地所需要的递到他的手上。脑电波交流?当时我就觉得很虐狗了。

当然,后来的事实证明,一切都是我天真了【冷漠】

我发誓,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两个最后是怎么吻到一起的【捧心哭泣】

说了半天好像并没有能回答题主的问题【吐舌】

其实呀题主,父母如果秀恩爱那就等他们去秀吧,我们有墨镜!【突然心酸】

——————于x月x日更新——————

之前看到评论里有小伙伴问我,关于对现如今社会上宣传同性之间的爱情这点我是怎么看的这个问题。

很抱歉,我是不支持同性向恋爱的。【当然我也不反对啦】

我的两位父亲是一对同性恋人,我却不支持同性向恋爱这一点的确很让人匪夷所思,可这就是我的态度。我很赞成去向更多人宣传和普及同性恋爱,但在社会大多数人可以接受之前,我是不会支持同性恋爱的。我知道我这样说很矛盾,只是我有这样的家庭环境,所以我对同性向恋爱会遇到的很多困难比一般人更了解更能够感受到。现在的社会上仍有很多人不能去接受这一类的人,经常会有一些,怎么说呢,就是那种不太好听的声音出现。我身边的人都是对我而言十分重要的人,我不希望他们面对那些流言蜚语,所以在社会能减少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同性向恋爱群体之前,我是不会站出来支持的。我们不要求社会能够全部接受,只求不要恶语相向。

——————于x月x日更新——————

唔……谢谢各位小伙伴啦,关于同性向恋爱那件事的确是我一叶障目啦。大家的建议我都会仔细考虑的,为了感谢大家,就再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个吧。

我爹地最开始其实是不会做饭的,后来为了能够时时投喂我爸比,特地去向我的伯母学的。据知情人w先生的爆料,那段时间经常可以听到从厨房里传来的各种声音,时刻都在担心着厨房是否会爆炸,危险系数【5+】。

而小n先生也爆料说,当初我爸比他每次收到的便当,其实都是我爹地做了很多份之后选出做的最好一份送过去,剩下的,基本上都进了他的肚子。我们的小n先生曾一度认为他会得厌食症。【让我们默默地祝福这位小n先生吧】

以上~

【之后不会再回复了,小伙伴们缘见啦,灰~】







*选自原文【他嘴角眉梢总是着带微微的笑意,一看就是个灵巧乖觉的人物。】









【PS:好了,接下来全部都是辞瑾的碎碎念了,基本上可以直接跳过了。军训了半个多月,已经是枚碳了(生无可恋.jpg)。本来这篇文昨天应该就可以发出来了,结果大早上的才睡醒,学生会的工作就布置下来了,写东西写到凌晨三点,再整理完都已经五点了,完全没有了更文的想法,直接一觉睡了过去。(咸鱼躺.jpg)】





评论(2)
热度(17)

© _辞瑾_南与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