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暖向南檐下燕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曦瑶】欢予集①



#ooc慎
#现代背景,一家三口的日常
#文笔被我吃了(不好吃)
#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希望大家能多提些意见,不足之处请一定要告诉我



蓝瑾(自认为)小朋友今年十五了,可她依旧希望能和两位父亲一起睡。

理由是夏天太热,客厅空调耗电,如果一起睡就可以只开父亲们房间里的空调了。我们要节约用电,保护环境。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划掉)

面对如此正当的理由,我们的蓝大自然是十分温柔的,拒绝了。

“心静自然凉,并且你房间里有风扇。”

会心一击,血槽清零。

终于,在温度计显示在35℃时,蓝瑾小朋友获得了留宿父亲们房间的资格。

“啊,活过来了。好舒服~”蓝瑾一跑进房间就扑到了床上,然后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行啦,该睡觉了。”金光瑶替蓝瑾铺好棉絮,从柜子里找出她的枕头和抱枕,整理好这一切才把蓝瑾从床上赶了下去。

“哦”蓝瑾做出一副失望的表情,慢悠悠地爬到床沿,“啪叽”掉到了棉絮上。

“爹地晚安,爸比晚安。”蓝瑾趴在床沿,“快,晚安吻”

蓝曦臣和金光瑶无奈地坐了过去,蓝瑾在两人脸上各亲了一口后,才满足的躺下准备睡觉。

嗯,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晚安哟~




【PS:从床上掉下去是不会发出“啪叽”声的哦,所以声音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 ̄)~*】



评论(8)
热度(28)

© 趋暖向南檐下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