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暖向南檐下燕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曦瑶】欢予集②


#ooc慎
#现代背景,一家三口的日常
#小朋友是领养的,真的不是生子文
#每篇都是独立的,不影响阅读
#文笔被我吃了(不好吃)
#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希望大家能多提些意见,不足之处请一定要告诉我

蓝瑾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呃,用蓝瑾小朋友的话来说,这个梦呢,它比较复杂。

前半部分算是个噩梦。她走在路上,突然就有人从身后拽着她向后拖,类似于拐卖人口。然后她拼命地向前跑,特别的害怕。

后半部分勉强算个好梦。惊慌失措之时她看到了蓝曦臣,然后扑到蓝曦臣的怀里开始哭,梦中最后一幕是蓝曦臣抱着她去找金光瑶。

当蓝瑾把这个梦讲给两人听的时候,金光瑶笑的根本停不下来,“二哥啊,你平时究竟怎么虐待你宝贝女儿了,连做梦都梦着要你抱。”

“爸比你重点错了吧,难道不应该先安慰一下我吗,我在梦里可是在被人追耶。”蓝瑾表示抗议。

其实金光瑶笑成这样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蓝瑾现在也十几岁了,是个大女孩了,所以她每次求抱抱的时候蓝曦臣基本都是拒绝的,以至于蓝瑾经常缠着蓝曦臣要他抱。

“她那么大个人了,还要人抱,不知羞。”蓝曦臣无奈地笑到。

“所以就连做梦都在想着要你抱啊。”金光瑶向蓝曦臣的方向靠近了些。

“就是就是,爹地平时都不肯抱我,要不是因为这样,我才不会做这种梦的。”感觉金光瑶有些向着她,蓝瑾也准备趁机给自己谋些“福利”

“快,爹地抱~”站到蓝曦臣面前,做出一副“求抱抱”的样子。

蓝曦臣叹了口气,起身将蓝瑾抱起转了一圈。

“哇喔”蓝瑾小朋友(这次真的是小朋友了)兴奋地叫了起来。

“这次满意了吧”蓝曦臣将蓝瑾放下,宠溺地看着她。

“满意满意,爹地最好了,啾~”跳起来在蓝曦臣脸上亲了一口。

“满意就好,你又重了,以后就抱不动了。”

“爹地你放心,我肯定比爸比轻,你不会抱不动的。”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PS:蓝瑾小朋友,有句话呢,叫彼此心知肚明就好,不可明说的。】

评论(4)
热度(36)

© 趋暖向南檐下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