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暖向南檐下燕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宜室宜家小剧场①

【论“二胎”的可能性】

(小剧场仅供娱乐,严重ooc)
(设定蓝瑾已经十七岁)

金光瑶:小瑾啊,如果我说我和你爹地想再领养一个,你准备怎么办啊(笑)

蓝瑾:好啊!(欢脱)

金光瑶:你不反对?

蓝瑾:我为什么要反对?你们想从头再来一遍和我有什么关系?(摊手)

蓝瑾:再说了,等你们把他领回来,我都已经不在家了,干嘛反对。

金光瑶:可如果我们再养一个,就给不起你的生活费了,你自力更生吧。(拍肩)

蓝瑾:……

【想问一下大家,关于③中的打架事件,大家认为两位父亲究竟知不知道蓝瑾打架的真正原因?】

评论(8)
热度(19)

© 趋暖向南檐下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