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暖向南檐下燕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关于宜室宜家的碎碎念


【没有更新,全是废话。】

以下均为作者的胡言乱语

首先感谢一下给我点小红心和评论我的小天使们,你们的支持和喜爱是对我的莫大鼓励。关于要写一家三口的日常其实是很早以前的一个想法了,但一直不敢下笔,直到前几天在好友不断的鼓舞下,才终于有勇气写了发上来。

蓝瑾小朋友的设定其实就是一个被两位父亲宠着的孩子。当初给她取名瑾,其实想的也是,瑾,美玉也。美好的东西就该被人好好爱护着。用好友的话来说就是【对于蓝瑾,这对夫夫可是千万个小心加心意对待的】,所以她没有什么心机,遇到问题可能当场就怼回去了。

还有就是,那啥,辞瑾我高三了,还有两个月就要高考,所以日更肯定做不到了,但我尽量有时间就更,不会停更的。大家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说不定我哪天就写了╮( •́ω•̀ )╭

【至于今晚有没有更新?得看我上什么晚自习,只要不是班主任的,我就更(•́ω•̀ ٥)】

点梗长期有效哦(●'◡'●)ノ❤

评论(24)
热度(7)

© 趋暖向南檐下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