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暖向南檐下燕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曦瑶】欢予集⑧

#ooc慎
#现代背景,一家三口的日常
#小朋友是领养的,真的不是生子文
#每篇都是独立的,不影响阅读
#文笔被我吃了(不好吃)
#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希望大家能多提些意见,不足之处请一定要告诉我


蓝瑾从浴室出来后直接跑进了蓝曦臣他们房间,头发也没有擦干,还在往下滴水。

“怎么不把头发擦干,背后都湿了一大片,小心着凉。”

蓝曦臣从柜子里拿出一条毛巾,“坐好”

蓝瑾乖乖的坐到椅子上,等着蓝曦臣帮她擦头发。

蓝曦臣将蓝瑾的头发用毛巾包住,一点一点的绞到半干,再用吹风机的柔风轻轻的吹。

蓝瑾的头发很长,长发及腰,看起来特别漂亮。

蓝曦臣手指修长,不断的在蓝瑾的发间穿过,不得不说确实很赏心悦目。

“爹地每次也会这样帮爸比吹头发吗?”蓝瑾撑着下巴,看着一旁的金光瑶。

金光瑶的身体有了一瞬间的僵硬,“你爸比我才不会像你这个小傻瓜一样,连头发都不擦干就到处跑。”

“哦”一个停顿,“我才不傻”

“我去倒杯水,你要么?”金光瑶拿着杯子向厨房走去。

“要!”

不一会儿,金光瑶便拿着两杯水进来了,将其中一杯水递给蓝瑾,“慢点喝,小心……”烫字还没有说出口,就听见蓝瑾一声惨叫。

“啊!”蓝瑾吐舌,一脸凄惨,“好烫~”

“你有必要这么着急吗?又没人不允许你喝。”金光瑶扶额。

“爸比你难道不应该安慰我一下,至少应该呼呼不痛啊”蓝瑾“泪眼汪汪”。

“蓝瑾小朋友,你几岁了?”金光瑶此刻已经无语了。

“五岁,不能再多了。”蓝瑾掰着指头想了半天,最终做出一个“五”的手势。

“好的,五岁的蓝瑾小朋友,你可以闭嘴了。”

一直站在旁边做观众的蓝曦臣突然笑了出来。

“二哥?”“爹地?”

“你在笑什么?”异口同声

“我在想,五岁的蓝瑾小朋友可是很萌的。”

“每次我们去倒水,小朋友都会跟着。当我们对小朋友说,水烫,要呼呼的时候,小朋友就‘啪嗒啪嗒’地躲到厨房门后,伸出小脑袋,不断的吹气。”头发已经干的差不多了,蓝曦臣收起吹风机,点了点蓝瑾的额头,“五岁的蓝瑾小朋友,这是你吗?”

“我不知道!”蓝瑾抱着蓝曦臣的腰,将自己埋进了蓝曦臣怀里。

真是,太羞耻啦ヽ(*。>Д<)o゜

“的确,五岁的小朋友还是呆萌呆萌的。”金光瑶一脸笑意地看着不敢见人的蓝瑾。

“好啦,小朋友可以放开我了吗?我要去收东西了。”蓝曦臣拍拍埋在自己怀里的小脑袋。

“小朋友”默默地从自家爹地的怀里退出来,又默默地将自己埋进被子。

“行啦,小心把自己给闷着了,快出来。”金光瑶推了推被窝隆起的一团。

“哼,爹地爸比都是坏蛋,都欺负我。”蓝瑾掀开被子,把自己露了出来。

“我们明明说的是事实,这些事本来就是你做出来的。”金光瑶摊手。

“就不能自动删除吗?为什么不能忘了!”

“不好意思,程序故障,无法删除。”金光瑶说的理直气壮。

“咬你哟~”做出一个“凶狠”的表情。

“睡觉啦,别闹了。”蓝曦臣敲了敲蓝瑾。

“哎呀,知道啦。”蓝瑾嘟嘟嘴,凑上去在蓝曦臣和金光瑶的脸上亲了一口,才起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爹地爸比,晚安~”

【PS:宝宝五岁啦~(比手势)】

评论(19)
热度(21)

© 趋暖向南檐下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