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暖向南檐下燕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曦瑶】欢予集①①

#ooc慎
#现代背景,一家三口的日常
#小朋友是领养的,真的不是生子文
#每篇都是独立的,不影响阅读
#文笔被我吃了(不好吃)
#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希望大家能多提些意见,不足之处请一定要告诉我


“手机,钱包,卡包……啊!”

或许是太专注于整理包,没有注意到脚下,蓝瑾一脚踩空,向前栽去。所幸剩下的台阶不多,虽然往前冲了几步后狠狠地撞到墙上,但值得庆幸的是至少避免了脸着地的悲剧。

“呃……”脚扭到了。

蓝瑾扶着墙站了起来,揉揉脚踝,准备继续往前走。

“怎么了?”很温柔的声音,也许是被她刚才的尖叫声惊到了,疾步走了过来。

抬起头见到是蓝曦臣,蓝瑾扁扁嘴,眼泪突然就这么掉了下来了,特别委屈地看着他。

“爹地,疼。”

见到蓝瑾没什么事,蓝曦臣也松了口气,走过来将蓝瑾抱到沙发上,“你啊,每次都这样,下楼的时候看着点不行吗。”

蓝瑾也不答话只是一个劲的掉眼泪,“怎么了?很疼吗?”

见蓝瑾这样,蓝曦臣的心里这时也有些没底了,担心她伤狠了。

蓝瑾一边哭一边摇着头。很疼吗?很疼,可也不是完全不能忍受。当初她从楼梯上滚下来的时候比这更疼,可当时她也只是缓了缓就继续去做自己的事了,如今不过是扭了脚,又怎么能和当初比。

她只是很委屈,虽然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委屈,可她就是突然觉得委屈,尤其是在看到蓝曦臣的那一瞬间,她所有的委屈一下子都爆发出来了。

不过是仗着蓝曦臣宠她罢了。

她认定了眼前这个人会一直宠着她,护着她。在这个人面前,她不需要什么伪装坚强,她可以肆无忌惮无所顾忌。她现在想哭了,所以她就要哭,没有理由没有原因,就凭她愿意。

蓝曦臣此时也明白过来,小朋友哭不是疼的,就是想撒娇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将小朋友抱到自己身上坐好,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小朋友的背,就这么无声的哄着。

哭了一会,蓝瑾渐渐平静下来,擦干眼泪。她也不从蓝曦臣身上起来,抬手搂住蓝曦臣的脖颈,将脸埋在蓝曦臣怀里,就那么坐着,也不说话。

“好啦,撒娇也该有个限度,都这么久了也够了,你还出不出去了。”蓝曦臣也是被这个小朋友弄到没办法了,在小朋友头上揉了揉。

“出去!”蓝瑾一跃而起,站在蓝曦臣面前,就差没欢呼雀跃了。

“变脸真快。”蓝曦臣一脸笑意的看着小朋友,“走吧。”

“哦~”抱住蓝曦臣的手臂,蓝瑾一跳一跳地跟了上去。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闹就闹,不就是仗着有人宠罢了,我知道他会一直宠着我,所谓任性,不过如此。

【PS:写这篇的时候其实蛮感慨的,之所以任性,不就是仗着有人宠。“那是我爹地,他一定会宠着我”说到底小朋友就是凭着这个想法无所顾忌的对着蓝大撒娇。辞瑾倒是挺羡慕的啊,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笑)】

评论(4)
热度(21)

© 趋暖向南檐下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