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暖向南檐下燕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曦瑶】欢予集①⑤






#ooc慎 ooc慎 ooc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代背景,一家三口的日常

#小朋友是领养的,真的不是生子文

#每篇都是独立的,不影响阅读

#失踪人口的间接性回归

#文笔被我吃了(不好吃) 

#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希望大家能多提些意见,不足之处请一定要告诉我 









蓝曦臣和金光瑶是被推门声惊醒的,而推门的,是此时本应该在睡觉的蓝瑾。

金光瑶看了眼时间——

【6月7日 01:32】

“小瑾?”蓝曦臣担心地看着蓝瑾。

没有回应。

蓝瑾径直爬上床,躺倒在蓝曦臣和金光瑶之间。

“我睡不着。”隐隐的带着哭腔。

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诧异。

之前都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蓝曦臣替蓝瑾抹掉眼泪,揉揉头,安慰着不安的小朋友。

“没事,小瑾睡吧,阿爹和阿爸都在呢。”

虽然心中有困惑,但金光瑶还是伸出手搂住蓝瑾,一下一下,轻轻地拍着。

换了个环境,又有人陪着的蓝瑾,不安渐渐退去,没过多久呼吸一点一点变得平稳,慢慢进入梦乡。

夜深人静,金光瑶和蓝瑾都已经睡着了。

蓝曦臣不过是想起身倒杯水,一转头便看见蓝瑾睁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像是反应了好一会儿,才转过身,窝进金光瑶的怀里,再次睡去。

蓝曦臣无声的叹了口气,重新躺下,将两人一起拥入怀中。

一夜无梦。

蓝瑾起床的时候,精神状态还不错,看来没有受到昨晚的影响。

也对,我们的小魔女才不会被一个小小的考试所打到。就算有过不安和脆弱那也只是一时的。

早餐是蓝曦臣准备的,一碗面而已。餐桌上,金光瑶还开玩笑说,早餐应该是一根油条加两个鸡蛋的,说不定,小朋友真的可以拿一百分。

“不,一百分可不行,语数英就算了,我综合可是三百分的满分。要是真是一百分我就该凉凉了。”

“你呀。”金光瑶无奈的敲了一下蓝瑾的头。

“哎呀,爸比,我今天考试,不能敲的。”

“好啦,小瑾抓紧时间吃,过会儿就要出门了。”蓝曦臣伸出手替蓝瑾揉了揉刚才被敲的地方。

整理好一切,做好准备,该出发了。

蓝瑾这一次运气还不错,是在本校考,免去了对环境的适应期。

他们起的还算早,蓝曦臣开车将金光瑶和蓝瑾送到考场的附近——考场周边封路了,车过不去。然后金光瑶陪着蓝瑾先到考场外等待,蓝曦臣将车停到停车场后再来找他们。

蓝曦臣到的时候,蓝瑾正在和她的同学聊天,几个人笑得很开心。

时间差不多了,蓝曦臣和金光瑶一人给了蓝瑾一个大大的拥抱,目送着她走进了考场。

前路多崎岖,你要勇敢的走下去,别怕,我们一直在你身后。


















【PS:我以为我可以在十二点之前写完的,没想到还是迟了(捂脸)不过祝福还是要送的。
祝高考的小伙伴们,考试必过,超常发挥,考上理想的学校,高考加油!!】

【pss:最后还是辞瑾的碎碎念啦,去年高考的时候,有很多小伙伴都给辞瑾送了祝福,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其实高考只需要克服一个问题,不要紧张。放轻松,高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说到底其实它也就只是一场考试而已和我们平时的那些测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平常心就好。要是真的紧张了就对自己说,想想辞瑾,她成绩那么差的人都考上了,我也有一定行的,而且绝对考的比她好很多。】

【比心( ˘ ³˘)♡】






评论(4)
热度(22)

© 趋暖向南檐下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