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暖向南檐下燕

一步一坑,pia叽 掉坑里了

【曦瑶】宜室宜家※

#ooc慎
#现代背景,一家三口的日常
#小朋友是领养的,真的不是生子文
#每篇都是独立的,不影响阅读
#文笔被我吃了(不好吃)
#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希望大家能多提些意见,不足之处请一定要告诉我



周末,魏无羡提议去吃火锅,蓝忘机自然是依着他的,蓝曦臣和金光瑶见蓝瑾想去便也同意了。

“鸳鸯锅,重……中辣。”看了一眼蓝瑾,魏无羡将重辣改成了中辣。

服务员走后,魏无羡看着蓝瑾,笑着问她,“小瑾啊,你爹地爸比口味都算清淡,怎么你就是个异类呢?”

蓝瑾的确算是个异类,蓝曦臣和金光瑶两人的口味总体来说都算是比较清淡的,但她的口味和魏无羡迷之相似,也是个无辣不欢的人。虽不至于像魏无羡那样连粥里都要放辣椒,但只要是能做成辣的,她绝对不会做成清淡的。

有时候明明辣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她还说不辣,嘴上就没停过,一口接着一口。

没过多久,菜就上齐了。

红通通的辣汤,看着就让人感觉喉咙疼,蓝瑾和魏无羡这两个人吃的倒是挺欢脱。

没有辣的人生可是不完美的——蓝瑾道。





【PS:我知道这篇特别短,等哪天我想起来再把它写长。脑洞来自我父上,他告诉我江浙菜特别清淡而且甜,吃不下,然后我就想到了这篇(这两者之间有关系吗?没有,下一个),大家的口味都是怎样的?评论里讨论一下呗(◦˙▽˙◦)】

评论(5)
热度(22)

© 趋暖向南檐下燕 | Powered by LOFTER